close

 

品牌簡介:
擁有正宗德國血統 Laco (朗坤) 由二位極富才華的德國製錶工程師 Frieda Lacher 和 Ludwig Hummei 1925 年在德國手錶重鎮普福爾茨海姆 (Pforzheim) 創立。

 

1940 年,朗坤和萬國 (Iwc)、朗格 (A.Lange&Söhne)、斯托華 (Stowa)、萬普 (Wempe) 經過嚴格甄選後共同參與 B-Uhr (飛行員觀測錶) 計劃 ,成為二戰德軍飛行錶的官方製造商。朗坤 (Laco) 也是迄今為止對原版 B-Uhr 製錶風格保留最完整的品牌。此外,朗坤也為德國現役特種部隊定制腕錶。一直堅持德國製造,致力於傳承德國製錶工藝的朗坤,以嚴謹的品質,現代化管理,在歐洲本土、美國及日本等海外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及迴響。

 

註:B-Uhr (Beobachtungsuhr 的縮寫,觀測錶之意)

 

BHAB90-A9005R6ZJ000_548a86dbceb13  

BHAB90-A9005R6ZJ000_548a86dc5c689  

BHAB90-A9005R6ZJ000_548a86dc60cdb  

BHAB90-A9005R6ZJ000_548a86dc9d1f9  

BHAB90-A9005R6ZJ000_548a86dc6476b  

 

 

 

 

本商品標準配備 + 贈品 Gamax 重低音 (NFC/藍芽) 喇叭。
主商品X1 、錶盒X1、保固卡X1

 

本商品規格
機芯:LACO 04 (ETA 2804-2) 瑞士自動機芯
錶殼:深色噴砂不銹鋼錶殼 側面刻有 “FL23883” 字樣
錶鏡:凸面防反光藍寶石玻璃
錶盤:數字 C3 夜光
指針:熱藍鋼針 C3 夜光
錶帶:鉚釘棕色小牛皮
錶徑:45 mm
厚度:13 mm
錶帶長度:22*190 mm
防水:50 M

 

 

1925 成立至 2014 年初,台灣還沒有人正式代理與經銷,多為代購進入台灣市場,現在有這個機會,可以直接跟台灣總代理經銷購買 Laco 這個品牌的腕錶。

 

 

如果大家也喜歡 Laco 的錶款,歡迎與我聯絡。也可以將官網上看到的錶腕,以編號跟網址的形式私訊 (PM) 給我,謝謝。

 

 

Mobile: 0925-658688
Line ID: sea_dbx

 

 Email: buyDTG3C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迪特軍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