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編來開給大家看看,2018.1.16 剛到貨,台灣未上市的 MARVO HG9032 7.1聲道電競耳麥,

MARVO 這款產品其實是專門外銷歐美的電競品牌,在歐美地區已經站有一席之地!

台灣最近也被這隻狂蠍稍稍來襲囉!

相信有聽過 7.1 聲道就會直接跟吃雞 (PUBG) 這款遊戲連結上關係啦!

為何要有 7.1? 當然就是要來聽聽敵人從哪來呀!腳步聲就可以掌握敵人的位置 !這是小編的說法啦!當然還有很多不錯的效果,看電影,
聽音樂都會有不錯的表現呢,但來源必需也是 3D 以上的音源才行哦!別拿一般未經處理的音源聽完以後跟小編說,怎麼沒有立體音?小編會很無言的!

不多講了!快來看看它是什麼樣子的耳機吧!

IMG_1793.JPG

IMG_1795.JPG

IMG_1794.JPG

盒子外觀,是做掀蓋式的外盒,可以直視半邊耳機的內容。

IMG_1797.JPG

 

IMG_1796.JPG

IMG_1813.JPG

他的線控有光源,如果不想讓人聽到講話的聲音,也可直接關閉MIC。線控上的旋鈕就是調整音量大小了。

 

IMG_1811.JPG

IMG_1812.JPG

市面上大多數的 7.1 聲道耳機的介面是 USB,接上 USB 後他直接就可以聽囉!蠍尾的 LED 燈也很兇狼DER!

IMG_1806.JPG

 

 

 

 

IMG_1814.JPG

IMG_1815.JPG

LED 燈是可以關閉的。

IMG_1810.JPG

耳罩的海綿模起來蠻舒服的。

 

 

 

IMG_1801.JPG

來張側面帥照!

IMG_1802.JPG

IMG_1805.JPG

來張特寫!>/////< <----在害羞什麼?

 

IMG_1807.JPG

它的麥很棒哦!可以伸縮自如!可調整自已喜歡的角度,是記憶金屬的設計,這樣子的設計為這支麥加分了不少。

IMG_1808.JPG

IMG_1809.JPG

不用的時候就可以收起來了,是不是很棒呢!

ScreenHunter_1353 Jan. 16 22.06.jpg

原廠提供專屬 DRIVER 跟軟體,包含耳機單體的左右音量,或是主音量,甚至連麥的靈敏度收音大小聲都可以調整,真是超貼心的設計。

ScreenHunter_1351 Jan. 16 22.05.jpg

ScreenHunter_1352 Jan. 16 22.05.jpg

 

小編如果想測試是不是真的 7.1 可以 YOUTUBE 上找一些測試影片來聽聽看哦!
提供小編測試 MIC 的連結給讀者參考:https://goo.gl/UPfmpJ


小編聽過了,環繞的感覺真不是蓋的,這絕對是一支超值的遊戲耳麥!

樂天:https://goo.gl/y1iFXa
蝦皮:https://goo.gl/XPA6MP

MOMO:https://goo.gl/kpLH4b
YAHOO: http://tw.mall.yahoo.com/item/p0464151553285

露天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803602059994

arrow
arrow

    迪特軍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